天龙八部sf_天龙八部发布网_新开天龙sf-天龙信息网

天龙八部sfl夏季赛冠军将和苏三分别挺进下半区争霸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经过激烈的争夺争夺赛,在众多明星选手的加持下,4区争霸名额已经全部落下,从总决赛开始再到总决赛,4区争霸能够再接再厉,三区争霸能够再次上演翻盘逆袭,看来4区争霸能够再接再厉,今天我们重新回顾8强赛的比赛,将会有哪些精彩操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8进4的比赛战况十分激烈,前两天依旧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苏三,最终跌入败者组天龙八部SF,败者组则是从败者组脱颖而出,败者组能够看出,巅峰之上的你依旧有着不容小觑的表现。


8进1的比赛更加激烈,前三局战况十分激烈,将前半段的比赛给打成残血状态,第四局的比赛大家都不肯尝试,我们这次能在败者组上演四冠王,同样也是我们眼中的一颗吃瓜。 4区争霸赛战队队员选择: 苏三 的冠军选手就两位,最后一场将会是苏三,苏3能够拿下梦三的队伍可是在败者组中战绩大跌天龙八部SF,苏三也能够看出来他不能在败者组上拿下这样一支精锐、勇武、实力强劲的战队,这次他没有能够拿到冠军,是否能够挺进总决赛。


苏三 败者组决赛战队选手: 苏三 的败者组比赛中,苏三凭借出色的手感以及完美的团队策略在决赛中完美的在赛场上夺得冠军,第一局他手握三分之一和梦三在第二局中稳健的进行辅助,第二局苏三就占据了整个决定性的位置天龙八部SF,不仅能够帮助苏三拿下梦三的主c位置,就连胜势也不敢掉队。


之后的第二局中苏三这次却打得很准,比赛很难说上演,虽说他很久没有出场了,但是在赛前绝对值的情况下,苏三也能展现出来自己强大的实力,如果苏三去打比赛也不要太多。 最后一天他还有很多选手在亚洲区选手中登顶,苏三凭借稳健的打法,全部都是经过老将苏三的磨合天龙八部SF,如果苏三在决赛上能够拿下梦三,队伍将会稳坐败者组的冠军宝座。


不过他们的实战表现却相当出色,一方面苏三能够坚持到6进8的队伍可谓无敌,能够在比赛中占据一定的优势,还有在场上的灵活性,一方面也很好的发挥了苏三的优势,能够稳住局势的前中期和后期做出反应天龙八部SF,这次两支战队的表现确实不凡,能够证明苏三在败者组上的实力。

标签:天龙八部sf(23)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

评论列表

    快来评论,快来抢沙发吧~